现代管理学院高标准高要求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21

人才培养是高等教育的“本”,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根”,为谋划和部署新学期的教学工作,10月20日,现代管理学院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高标准 高要求 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主持。

谢院长首先分析了学院目前的教学质量现状,提出没有好的教学质量或者说没有基本合格的教学质量是不行的,教学质量是我们教师所有工作的核心。日常中,我们所有的工作都要服务于教学质量的提升,教学质量提升了,人才培养的能力才能提升。强调学院老师要充分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突出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谢远健院长围绕教学质量目标、教师发展目标以及迎评工作,就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计划与重点,做了详细的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强调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不是某一个科室,某一位领导、老师的工作,凡是学院教师,就要承担起自己的工作职责,要精心组织、各负其责、主动协同、认真落实、通力协作,高标准高要求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