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教•第49期】现代管理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说课活动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3-08-27

为充分了解新学期教师备课情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院于8月26日下午在劲松楼204、104教室分两组开展开学前说课活动。院长樊立君,副院长漆圆方出席活动。

第一组说课活动

第二组说课活动

老师们分别围绕教学目标、课程思政、教学内容设计、教学过程设计、教学评价方式、课程资源建设、考核方式、学情分析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各位教师风采各异,说课现场精彩纷呈。

专职教师说课现场

说课结束后,院长樊立君对各位老师的说课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从课程教学的地位、课程思政的作用、重视学生获得感、学生评价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促使他们反思自身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而且还学习到了其他老师们优秀的教学理念与经验,今后将持续完善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