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提质•第40期】现代管理学院20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顺利开展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3-07-07

为了让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在实践中,在实践中巩固自己的理论知识,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2023年6月25日下午,学院组织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同学赴红谷滩区香格里拉酒店进行专业学习,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老师全程陪同。

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杨晶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在杨总监的带领下参观了酒店大堂、行政酒廊、宴会厅和自助餐厅、客房、康乐中心。并对酒店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员工培训等一系列知识安排了专题讲座,大家通过学习提出的关于酒店工作所需的准备、酒店升职、薪酬福利、管培生等问题进行详尽的回答。

专业实习是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强化学生实践操作技能、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与学生就业无缝对接的重要途径。此次专业实习以学生就业驱动为导向,巩固和开拓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为学生以后发展做了良好的铺垫,促使他们在今后的就业中更具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