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学院邀请江西新纪元国际旅行社开展就业月课堂就业育人活动(一)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4-03-07

为帮助同学们尽早熟悉面试流程,提升面试能力,增强面试时的信心,我院邀请了江西新纪元国际旅行社董事长洪宝术先生于2024年3月7日在三达楼阶梯五召开了就业月课堂就业育人活动之面试技巧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为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我院毕业班的同学积极参加本次讲座。

洪宝术先生就面试前的思想准备、细节准备、清单准备、仪容仪表准备、专业知识准备和“刻意”练习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及对面试中同学们常犯的错误,包括语言、眼神、站姿、坐姿、手势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讲解。他强调面试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从候考开始就要进入状态,要充分展现出大学生自信活力的一面,不必太过紧张和拘谨;同时也不可完全靠现场发挥,面试中避免冷场,所以前期的模拟练习和口才锻炼也特别重要。讲座最后的答疑环节,洪宝术董事长对同学们的提问也进行了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面试技巧讲座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面试信心,缓解面试的心理压力,为同学们指明面试前的准备工作,规避面试中的常见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