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1-09-17

为了使2021级新生对市场营销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职业生涯做出合理规划,现代管理学院于2021年9月16日中午1:30分,在三达楼218教室举行市场营销专业新生见面会。分院领导及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以及21级市场营销专业的专科、本科同学和专升本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陈晶晶老师主持。

陈晶晶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见面会的主要内容,并对参加见面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逐一介绍。

首先,谢远健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会上谢院长代表学校和分院的全体老师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引入清代画家郑板桥创作的一首七绝《竹石》的“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诗句,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做好学习规划,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不畏困难、努力学习专业技能,要有好的学习习惯和自我学习的能力,对同学们的未来给予了厚重的期望。

随后,温玲英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市场营销专业的概况,讲解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具体学习安排、涉及学科,并且就相关课程向大家做了详尽介绍,使大家对市场营销专业有了更系统的了解。为了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更具有自信心和自豪感,能够有效地化解新生们初入大学所产生的迷茫感,她还进一步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团队,师资力量和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市场营销专业就业方向。

黄小丽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实践实训教学,并从专业实训室新媒体直播入手,在自媒体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发展下,对新媒体实训室进行深入讲解。

最后,刘国平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学院各级领导老师将会不遗余力的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消除困难,让同学们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同时指出大学的课外时间充裕,同学们不仅仅要抓紧学习,还要注重兴趣爱好培养与个人德体素质的发展,加强体育锻炼,规律日常饮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本次“市场营销专业师生见面会”活动的开展,让本专业的新生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内容有一定的了解,为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做好合理安排、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