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人工智能学院简介

人工智能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98年学校设立的计算机系。经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于2015年成立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战略行动, 针对新兴产业开办新专业,以“新工科”建设为引领,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人工智能学院。

学院全面遵循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发展战略,培养根植南昌,面向江西,辐射全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目前学院设有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两个本科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三个专科专业。拥有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高素质专、兼职结合的师资队伍。

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实验室建设,建有物联网工程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计算机网络工程实验室、通信原理实验室、信号与信息处理仿真实验室、电路与系统仿真实验室等。同时紧密结合行业的发展需要, 坚持培养应用型人才。先后与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同时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参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竞赛,近五年获得奖项300余项,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平台。(数据统计截止2022年9月30日)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