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养成教育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人工智能学院召开3月份学生干部研讨会

作者:贾鹏军时间:2023-03-09点击数:

为使我校养成教育工程能够落到实处,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培养好22个好习惯,成为新时代应用型高素质大学生。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3月8日晚19时30分,在三达楼411教室开展大学生养成教育自治组织学生干部研讨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学工科科长贾鹏军,养成教育自治会成员及各班级养成教育负责人参与。

本次会议中,贾鹏军科长在听取了我院各班级养成教育工作之后,又对各班级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尤其强调了各班级负责人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给彻底地激发出来,不搞形式主义,提倡求真务实,让每个同学都能很好的参与进来。也可以与学校联动一同开展养成教育的相关活动,学习其他做的优秀的班级,勉励自身,不断地去优化自身班级做的不足的地方,如此这般,我院的养成教育工程才能蒸蒸日上,不断向前。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