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智慧大讲堂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智慧大讲堂】第十七讲:“IT未来发展方向”职业发展规划主题讲座

作者:丁紫云时间:2023-06-15点击数:

2023年6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助力学生把握职业发展动态,提升职业竞争力。人工智能学院邀请深圳汇极星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深圳多测师高级讲师、深圳市人力资源外聘高级讲师胡春花,为学院学生开展“IT未来发展方向”职业发展规划主题讲座。讲座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主持。

此次讲座胡老师通过5G的趋势、嵌入式AI未来发展的方向、嵌入式和人工智能AI行业介绍和从业准备、嵌入式行业和人工智能从业准备这四个板块进行详解。结合IT行业的现状分析,带领大学生清晰自己的职业发展路线,尽早对未来做出规划。

9C7FF

在讲座最后,李俊院长表示开展此次讲座是为了让我院学子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也希望这堂课能够帮助我院学子提供新的学习方法和思路,同学们也应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和掌握新技术,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BBFF9

B4524

本次讲座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句号。胡春花老师广博的知识素养、精湛的职业技能、通俗易懂的语言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能让同学们了解IT技术发展的近况及趋势,更重要的是开拓专业学习的新视野,找准专业学习的方向,通过个人专业技能的提升,拓宽自身就业渠道,为考研深造、创新就业添砖加瓦,找到自己人生的最优解。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