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实习就业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人工智能学院深入企业调研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6-24点击数:

为进一步对接市场人才需求,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推进“访企拓岗”工作,6月22日,学校副校长李建萍,学校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军、科长刘宴龙,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郑昌保、副院长杜鸿、教务科实践科长马启科、教研室主任黎晓昀前往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该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文拥、高职高校教育事业部总监裘平平、销售经理万江琴进行座谈,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高职高校教育事业部总监裘平平带领李建萍副校长等一行率先参观了科骏赋能中心,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对科骏发展愿景、业务规划、经营情况等基本情况及VR技术在众多领域的应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解。在VR创新智慧教室中,学校领导亲身体验VR桌面交互系统,直观感受VR技术在教育形式上的创新。利用VR桌面交互系统,学生可在构建的虚拟、可交互教学环境中进行沉浸式学习,有利于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与质量。

在座谈会上,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高职高校教育事业部总监裘平平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及目前对人才的需求,他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长远构建市场化、社会化的工作机制,促进更多毕业生在本土企业就业。学校副校长李建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优势、人才培养规格及特色。他表示,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很有影响力的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发展势头良好,能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随后,李俊院长、裘平平总监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李建萍副校长、裘平平总监代表校企双方完成了授牌。

本次走访调研,旨在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巩固并拓展用人单位需求台账,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在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的现状下,为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于2015年,总部位于南昌,目前分别在深圳、北京设有分公司,连续三年获评中国VR50强企业,人员规模400+人,其中技术研发占比68%,是一家专业从事AR/VR内容研发及平台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探索虚拟现实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联合头部产业企业,共同打造新型产教融合模式,为各阶段学习者提供跨平台、多终端的沉浸式课程教学与学习体验,提升中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水平。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