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实习就业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贾鹏军时间:2022-07-04点击数:

7月2日,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行知楼126教室召开。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郑昌保、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由学院学工科长、团总支书记贾鹏军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激感恩之情。同时,毕业生代表们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党建思政、学生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于同学们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老师们积极提出建议。

16825

院长李俊对毕业生们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福,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发展的提议,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汇总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改进落实,更好地服务师生。他对广大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积极宣传母校,塑造良好的母校形象;要继续践行“近知、近仁、近勇”校训,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增瓦。

1977A

举办毕业生座谈会是学院欢送毕业生的一项传统形式,也是毕业生们步入社会之前所上的一堂具有特殊意义的“思政课”。通过举行毕业生座谈会这一形式,使毕业生们在治学和做人方面得到教育和启发,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增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也增添了送别的仪式感,受到毕业生的欢迎和好评。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