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特色成果 正文

【中国青年网】又巧又暖!江西高校学生手织护垫送抗疫医护人员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4-08点击数: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6日电(记者 王龙龙 通讯员 杨江龙)4月3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进行第八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在采样正式结束后,该校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的两位学生陈佳伟和罗磊为医护人员送上了自制的簇绒护垫。

据介绍,护垫是由毛线制成。两位同学利用“戳戳秀”技术工艺,制作四个多小时完成,以此感谢医护人员的全心付出。

“我们已经20多天没有回家了,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非常温暖。”医护人员收到礼物后表示非常感动和惊喜。

“医护人员为全校师生、工作人员做核酸,每天都很辛苦,我们想通过手工制作护垫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陈佳伟和罗磊两位同学表示。(杨江龙)

原文链接:https://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txs.youth.cn/yc/202204/t20220406_13588388.htm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