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教师养德修为工程||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师养德修为工程”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03-15点击数:

教师养德修为工程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为落实《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实施方案(试行)》要求,深入开展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全面推进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建设工作,3月15日人工智能学院在综合大楼10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教师养德修为工程推进会。

2E3FC

推进会上学院办公室、教务科、实验实训科、学工科等部门负责人从思想政治素质、品德素养和业务素养三个方面分别做了发言,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郑昌保、副院长刘晔、杜鸿从开展“教师养德修为工程”的重要意义,教师养德修为特色材料凝练、选树学院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2A158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使学院教师进一步深刻理解了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具体内涵,明确了学校实施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对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作用,对持续推进学院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