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1-17点击数:

1月17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在综合楼1007举行。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友弟、院长李俊、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陶书记在会议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院长李俊强调,各部门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政治建设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