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黄玉林董事长在教师节表彰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唐晓宇时间:2022-09-21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党总支在综合楼1007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黄玉林董事长在教师节表彰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院长领学和分组研讨组成,因疫情,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维东主持。

院长李俊教授进行领学。黄玉林董事长回顾了学校38年的发展历程,梳理了我校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我校这么多年来成长、发展的优秀经验;在今年我校迎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之际,也向广大师生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扛牢政治责任,以初心使命忠诚担当,落实好全校总动员。二是汇聚决战之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决战决胜评估之战。三是弘扬教育情怀,以实干实现实绩实效,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以最昂扬的斗志、最创新的举措、最扎实的工作成效,打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在应科的荣誉册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组研讨中,各科室、教研室教师在学习了董事长的讲话后,热情澎湃、情绪高涨,纷纷表示要以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C1676

教务科长张召志、学工科长贾鹏军研讨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青年教师,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理论学习。按照黄董的要求,勉励大家尽心尽力,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各方面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