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校党校人工智能学院分校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七)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2020年6月24日晚7点,校党校人工智能学院分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杨江龙老师在三达楼南区504教室为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授第七课(考前复习)。

杨老师分别从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简答题以及论述题五个板块进行分点复习。首先带着学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基础知识。掌握党的基础知识是所有党员必须了解的基础本领,也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掌握的本领。其次为大家讲解了党的纪律以及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及要求。最后为大家分析讲解了易考易错的重点题型。

在本期党课即将结束之际,杨老师对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党课结业考试中一定要端正考风考纪,不舞弊。

第二,在日常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第三,一定要注重个人卫生,严禁使用任何违禁产品,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杨老师讲到虽然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已经接近尾声,但是这只是开始,在今后的党课以及培训和实践活动中,希望大家将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完成组织交于的各项任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