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学院举办“智慧大讲堂”第九讲---专业认知和职业规划

作者:时间:2020-12-06点击数:


2020113日下午4:20在浴星湖大讲堂学院举办“智慧大讲堂”第九讲---专业认知和职业规划。学院20级新生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主讲人分别为中软国际技术部总监、系统架构师宋桥白和中软国际全国战略咨询顾问王江成。

会上,宋桥白先生以及王江成先生分别从人工智能技术热潮从何而来、人工智能发展历史、AI知识结构、算法与工具、应用领域、行业应用、大学生活的正确打卡方式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使学院20级新生对自己的专业前景以及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就业或升学奠定扎实基础。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