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暨聘书发放仪式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3-03-02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了解教学管理相关情况,掌握学生学情。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2月28日中午在三达楼235教师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刘晔、邓春华、教务科张召志、杨若波、舒连英、彭启程以及各班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72B03

(教务科科长张召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教务科科长张召志总结过去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参会领导老师为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参会领导为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

各班学生教学信息员针对教学内容、教学进度、学习效果等提出问题,与会领导仔细倾听、详细记录、细致解答,并表示会后将逐一落实跟进后续情况,要求认真梳理教学意见建议,立行立改。

(各班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问题)

副院长邓春华强调实践教学的相关事项,并要求各位教学信息员加强与任课老师的联系,遇到问题及时与学院沟通反馈,及时上报和解决问题。在座谈会上,副院长邓春华认真记录各班级在实验实训中出现的问题,根据学生反馈问题进行更具体的细节询问和记录。

9F889

(副院长邓春华讲话)

副院长刘晔表示,感谢学生教学信息员对学院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信息员工作,及时向学院反馈日常教学情况,按时填写、提交教学日志,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本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为推进学院教学建设提供了交流平台,能够极大提升教学质量保障和服务水平。人工智能学院将持续开展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工作,不断推动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提上新高度。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