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四十六)

作者:廖芳时间:2022-11-17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教学质量发展,提高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教学的交流,持续提升教学综合运用能力与教学工作质量水平,人工智能学院持续开展示范课教学活动。2022年11月15日(周二)上午1、2节,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S510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人工智能学院李俊院长带队、副院长刘晔、邓春华及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全程参与。公开教学的教师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带头人廖芳教授,授课课程-模拟电子技术。

本次讲授的课程内容为《模拟电子技术》中的“运算放大器的应用”,廖芳教授的教学过程以前期课程的关联要点为线索进行课前导入开头,以讲授法、讨论法和案例教学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新课讲授,突出重点、难点,深入浅出地完成授课任务;在教书的同时不忘育人,巧妙、适当地插入课程思政元素;师生互动性较强,有问、有答、有启发、有案例,使得课堂气氛活跃,给予了学生足够的发挥空间,提升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最后以课程总结结束本次公开教学,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