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四十二)

作者:罗艳时间:2022-11-03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于2022年10月17日第下午5节课在智能制造学院407教室组织开展了新一轮教学公开课,由罗艳主讲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教研室主任、部分专职老师、21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公开课交流活动。

罗老师讲课后,几位老师对授课过程进行了交流:刘志勇老师觉得罗老师讲课整体良好,建议以后讲课时可以多对重要知识点进行强调;接辉认为罗老师讲课整体很好,学生容易接受;邓春华副院长对罗老师的讲课给予了肯定,认为罗老师授课过程整体不错,以后讲解例题对解题步骤可以更加细致一些,持续将思政课加进课堂,多与学生进行互动的观点。

AC141

此次的公开示范课传扬了教好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表明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做了充足的思考和准备。在公开课后任课教师相互交流教课理念与思想,并进行深入交流和学习,从而让自己的教学能力得到加强,也更好完成教书育人的使命,本次公开示范课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和学习,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