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篇·笃行不怠向未来--人工智能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师德师风培训会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4-02-27点击数:

岁序更替,新辰正启。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职责与目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有序推进,2024年2月27日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暨师德师风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赵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分别对本学期各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计划传达部署,对开学准备、教育教学、安全卫生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让大家做到心中有规划,行动有目标,事情有落实。

常务副院长殷军结合实际情况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在对上学期管理工作经验进行梳理回顾的同时,殷院长向大家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他指出,全体教师应持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将自身优势渗透到各方面工作中,以教师专业发展为驱动,以提升办学质量为目标,促进学校发展。

DBB597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鹏军对全体员工致以新年问候,随即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和学校安全工作培训。贾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校安全工作,做到统一思想,加强教育,提高认识,完善制度,责任到人,并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光明日报》2023年10月12日刊发的评论员文章:《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2023年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强调:“新征程上,希望你们和全国广大教师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是教育家精神的一个重要方面,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和教师群体寄予的厚望。

E28205

最后,院长李俊作总结性发言,并全面布置开学工作。李院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他强调,新学期的工作要紧密围绕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安全。

同时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每位教师都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将“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精神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

D95F42

凝心聚力启新篇,笃行不怠向未来。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培训会,学院全体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纷纷表示要将“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培养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以实干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