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李俊教授受聘为学术桥评审专家库成员

作者:赵敏时间:2023-12-19点击数:

近日,我院李俊教授收到来自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的受聘邀请,成为其旗下学术桥评审专家库成员,聘期自2023年12月18日起至2026年12月18日止,为期三年。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是民政部批准设立,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的二级分会,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神州学人》、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兰州大学、东北大学、暨南大学、郑州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会员单位近200个。学术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术桥”)(acabridge.cn)是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旗下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其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指导下建有评审专家库,现有各学科领域专家超过12万位。国内评审专家9万余位,其中,国家级专家占比23%,正高级职称专家占比73%;国内专家62%来自“985工程”高校,83%来自“211工程”高校,17%来自普通本科院校,58.2%拥有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海外评审专家3万余位,包含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以及各类科研学术领域高层次人才。学术桥组织专家出具专家评审意见,相关评价结果应用于“职称晋升、人才引进、聘期考核、人才项目(计划)遴选、硕博导师遴选、代表作著作评价、研究生论文评审”等多种场景。

近年来,学校及学院尤其注重教师队伍的产教融合、产学研协同发展能力的培养与养成,良好的教学和科研氛围促成了一批教师成长为业界的优秀专家与学者。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