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作者:赵敏时间:2023-11-25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探讨新时代高校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路径,努力培养符合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24日在三达楼114召开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殷军主持会议,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代表、学院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企业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殷军对本次参会的企业代表及企业教师表示欢迎,并对会议议题进行了说明。

undefined

接着与会人员就“产教融合教师培养”、“专业课共建”“企业项目案例”、“企业实习”、“科研竞赛”、“就业推荐”、“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展开讨论,针对产业学院如何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校企合作质量与水平,各与会人员直面问题、集思广益,畅谈对产业学院建设的想法。

最后,殷军副院长讲到,通过本次研讨会的思想碰撞与智慧交流,我们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产业学院内涵,理清校企合作思路,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方式,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将聚焦教育部、省教育厅高等教育的改革思路和方向,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可持续、内涵式创新发展。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