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江星深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兼职辅导员体验日--“离学生最近的一天”主题活动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11-0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三元育人”教育理念,了解学生心理动态,拉近与学生的距离,更好地走近学生,办好离学生最近的教育。11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江星深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兼职辅导员体验日--“离学生最近的一天”主题活动,担任22本电子信息工程1班一天的辅导员。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维东,学工科辅导员熊小娜陪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校党委副书记江星和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维东一同来到三达楼508教室,深入班级参加了班级养成教育系列活动之课前十分钟。本次的课前十分钟由班级成员罗招弟同学组织开展,罗招弟同学上台作了主题为“品读经典,典亮人生”的分享。罗招弟同学呼吁大家在日常里一定要注意培养自己的阅读兴趣,常去图书馆,将图书馆当成我们每个人的“好朋友”。

随后江书记对罗同学的课前十分钟进行了点评,对于罗同学的精彩分享表示赞同并给予鼓励和表扬,希望同学们向罗同学看齐,培养一个阅读的好习惯!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