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2年学风建设提升暨2023年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6-20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自本学期以来,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多次研究有关学风建设的相关事宜,明确2022年学风建设年的建设思路和具体举措。6月10日,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J8教室举行学风建设推进暨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郑昌保及2019级本科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学工科长、团总支书记贾鹏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李俊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相关情况,并围绕“为什么要考研、如何选择合适考研目标、考研需要怎么做准备”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他表示,考研是一个提升自我、成长成才、提高就业竞争力实现更高人生价值的机会,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把握机会、树立积极目标、勇于挑战自我,并嘱咐同学们要制定详细计划、把握节奏,也要注意保持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状态参与备考。他最后祝福大家能够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

随后,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朱兆才同学带来他的考研成功经验分享,他以优异的成绩被上海理工大学录入,朱兆才同学从院校选择、书籍准备、复习计划等方面讲述他的备考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坚定理想,把握机会,认真备考。

8D88

2019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谢龙同学向全体2023届本科学生发出倡议,倡议每位选择考研的同学要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养成坚持坚毅的人生品格,加强各方信息沟通交流,结合自身实际和当前考研形势,利用暑期制定可行的复习计划,科学合理安排时间,争取一战上岸,考研成功。

8D2C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昌保作总结讲话,他激励学生要有规划、有选择,同时也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2019级本科学生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找能够施展个人才能好的更大发展空间,希望有意向考研的学生能够树立理想、端正态度,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考研,以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和精神力量早日成功上岸。

EC63

此次动员大会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寻找正确的考研方向,加深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更加科学、清晰定制适合自身的考研计划,学会用良好的心态去对待考研,并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以更好地助推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