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17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领会主题教育总要求的战略指导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实践性,引导学院师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5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既是对师生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班中理论知识掌握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的一次巩固和提升。

竞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正逢其时,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将主题教育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况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