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荣耀时刻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获评2022年数智产业学院奖

【作者:江腾 | 发布日期:2022-08-1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为了表彰在数智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取得突出成果的单位和个人,8月13日,由用友网络、新道科技,多鲸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数智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大会教育之夜暨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获评2022年数智产业学院奖。常务副校长干甜在会上代表学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合作协议书》。



大会以“担时代责任 育数智新人”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院校、职业院校,行业企业以及媒体等1000余位嘉宾共聚广州花城,共探数智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寻数智教育发展新路径。大会聚焦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双高与新专业建设、新商科专业数智化建设、新工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来自政、行、企、校、研的多位嘉宾代表进行主题分享。会议期间,新道科技与多家院校举行校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进一步开启了校企协同育人新篇章。



产教融合是践行学校“健全人格+复合知识+实践能力”的“三元育人”育人理念、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铸校、特色兴校”发展战略、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需要。学校将继续与用友新道深化合作,在落实专业“八共”模式同时,不断在教师教学方面勇于创新、勇于突破,持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和新方法,为高水平数智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程而不懈努力。(文/江腾)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