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江星莅临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杨江龙 | 发布日期:2022-11-29 |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发展力量,根据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党委工作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星来到人工智能学院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维东主持会议。

会上,江星书记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在报告中把党的二十大概括为:伟大变革,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伟大旗帜,取得重大的理论创新成果;伟大梦想,必将取得举世无双的成功。

报告分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部分。在历时1个半小时的宣讲报告中,他从党的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几个方面进行宣讲。报告内容视野宏大、脉络清晰、内涵深刻,既有深刻的理论分析,又有具体实际的指导和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最后,江书记结合人工智能学院实际情况,对全体教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己放到二十大报告中去,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其次是,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学院的工作重点,加强自身的工作能力,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16E25

许维东最后讲到,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关注时事,更应该了解并理解二十大报告中的这些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做一个与时俱进的新型人民教师,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要关注政治,更应该了解并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最新理论知识,用新的思想武装自己,做一个新时代青年学生。今后的工作,不待扬鞭自奋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许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