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专题快讯 > 【防疫一线】专题 > 正文

【防疫一线】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白”郑瑞平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4-01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于3月19日组建了各个级别的党员突击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郑瑞平积极主动报名加入突击队,在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请党放心,抗疫有我。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改变的是工作和场地,不变的是责任和担当。郑瑞平老师线上教学和志愿服务两不误,在高质量完成居家线上教学工作后,主动抽出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前往龙岗村,璜源村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站好党员先锋岗,守住疫情防控线。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郑瑞平老师说道:“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该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当前,郑瑞平同志正在“疫”线书写着自己的“转正申请书”,用实际行动构筑护佑人民健康的坚实防线。(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