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专题快讯 > 【防疫一线】专题 > 正文

【防疫一线】请党放心 抗疫有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在行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4-01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本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中央组织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在从快从速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有关精神要求,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员教师于冰雁、胡杏根、胡连芝等几名同志收到通知后,纷纷第一时间携带介绍信到所在社区党支部报到。党员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社区、小区、街道做好体温检测、门禁健康码检查、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秩序维持、防疫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线上教学和志愿服务两不误,在高质量完成居家线上教学工作后,主动抽出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站好党员先锋岗,守住疫情防控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于冰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胡连芝


面对疫情的突击考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勇于担起责任,主动作为,做到党旗飘扬在一线、堡垒构筑在一线、党员冲锋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