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专题快讯 > 【防疫一线】专题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成长不止步】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线上磨课工作

【作者:杨淑芬 | 发布日期:2022-03-28 |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 浏览次数:

为保障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同质同效,同时提高学院专业教师教学水平,根据应科院教字〔2022〕2 号《关于组织开展教师磨课活动的通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线上磨课工作。

学院组织教师按课程进行分组,对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思政融入、教学效果等环节进行研讨设计。在磨课活动中,各小组按“课程负责人主讲+集体讨论”的方式进行。虽然隔屏交流,老师们依然保持着教研的热情,大家踊跃交流,畅所欲言,有效地深化了线上磨课的效果。

FF9B

(赵德福老师磨课)

3538A

(万雅奇老师磨课)

B1D6

(《python程序设计》等课程组磨课)

D49F

(余鹏老师磨课)

10188

(胡麟老师磨课)

51470

(《网络综合布线》等课程组磨课)

通过此次集体磨课,加强了老师间的互相沟通和学习,夯实了全体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切实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提供了有效保障。提升教学质量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此次线上磨课活动的开展是我们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的手段之一。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此次课程磨课为重要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为教学质量的提升作出积极的努力,以更加奋进的状态迎接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牢记使命与担当,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郑昌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