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浴星湖大讲堂 > 正文

党委书记汪毓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刘金 | 发布日期:2019-10-2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刘金 摄影/李欣铮)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22日,我校党委书记汪毓华在综合大楼六楼会议室以《加强作风建设永葆党员本色》为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17巡回指导组一行,我校校长林加奇,副董事长汪玉奇,常务副校长陈新,副校长王玉芝、吴朝栋、彭智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汪毓华在会上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查找剖析自身和分管领域工作、思想、作风层面的差距和不足;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以及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汪毓华指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汪毓华强调,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锲而不舍地狠抓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习总书记对高校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营造应科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齐心协力做好学校教学迎评工作,为推进学校应用性本科院校建设上新台阶,为共同描绘好新时代江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