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视频应科 > 应科周报 > 正文

2011.11.30校园新闻联播

【作者:广电 | 发布日期:2011-11-30 | 来源:城市学院 | 浏览次数:

若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载并安装播放软件后查看!

1、Windows Media Player v10 简体中文版 2、暴风影音 v6.04.08

严平书记带领党务工作干部赴南昌大学学习考察

11月15日上午,风和日丽。校党委书记严平带领各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委职能部门、工会和思政部负责人到南昌大学学习考察,受到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和南大党群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并在南大四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求真以“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为题介绍了全校党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组织作风建设、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学习科学发展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学生党员的龙头和核心作用,以学生党建带动学生工作;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构建先进和谐校园文化;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收效。南昌大学在党建工作中深入扎实过细的工作和各项丰富多彩的载体活动以及取得的突出成效给学习考察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后两校人员对口进行了交流,城市学院的支书们饶有兴趣地询问南大同行们在开展党建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党委部门的同志还到南大对口处室进行学习和取经。

随后,严平书记和干甜校长助理在南大徐求真副书记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南大校史馆,并到学校音乐学院观看了学生器乐表演。校长助理张敏、章斌在外语学院学生寝室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学习考察。

省综治委对我校2011年综治工作进行考评

11月15日,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王金林任组长,新余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许秀奎为副组长的省综治委2011年度综治工作考评组一行6人对我校2011年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考评。校长苑鸿骥博士,常务副校长李存益教授,副校长黄珍珍,董事长助理廖锌超,校长助理唐丽莉、刘三根及各分院、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召开的考评汇报会。

会上苑校长代表学校作综治工作汇报,他从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深化教育、广泛宣传;狠抓落实,优化环境;强化队伍,健全体制;转变思路、创新机制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1年的综治工作整体情况。

苑校长强调,我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省综治委、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园综治工作,始终把校园综治工作放在头等位置,围绕构建和谐校园这个总体目标,深化平安创建工作,扎扎实实抓安全、保稳定、讲文明、促发展。2011年,学校没有出现一起危及师生安全的恶性事件和群体性事件,安全生产事故为零,全校未发生参与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情况,为学校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学校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汇报会后,考评组成员查阅了我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组织机构、管理制度、预案机制、具体工作措施等方面的文件材料;随机对100名师生进行综治工作满意度测评;实地走访我校保卫处、财务处、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等,对我院综治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考评,并一致认为我院综治工作领导重视、管理有力、措施到位,在人防、物防、技防方面的做法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考评组同志对我院安全保卫的组织机构设置及管理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