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视频应科 > 应科周报 > 正文

2011.10.12校园新闻联播

【作者:城市学院 | 发布日期:2011-10-19 | 来源:城市学院 | 浏览次数:

若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载并安装播放软件后查看!

1、Windows Media Player v10 简体中文版 2、暴风影音 v6.04.08

南昌大学校长周文斌一行来校考察指导

9月26日下午,南昌大学校长周文斌等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我校董事长黄玉林、党委书记严平、校长苑鸿骥等校领导予以了热情接待。

在我校董事长黄玉林等的陪同,南昌大学校长周文斌等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校史展览馆及城市文化馆, 在我校领导的介绍下,南昌大学校长周文斌等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我校的建设赞不绝口。

最后,我校领导与南昌大学校长周文斌等在校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人道博爱奉献

——我校红十字协会正式成立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促进校园和谐发展,本着。9月27日下午4时,我校红十字协会成立仪式在活动中心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江西省红十字会宣传处处长刘华英、,我校校长助理兼红十字会副会长刘三根,党政办主任何祥成、校团委书记卞秀运、财务处处长张凯等出席了此次成立仪式。

校团委书记卞秀运首先致开幕式,他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成立红十字协会的申请过程,并宣读了批复。紧接着,红十字会宣传处处长刘华英为我校红十字协会授旗。

随后红十字协会学生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她号召大家要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促进校园和谐建设为己任,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红十字协会队伍中来。

红十字会宣传部处长刘华英发表讲话,他详细讲解了红十字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并希望广大学子围绕国际红十字法和人道法做好红十字会的知识传播工作;围绕和谐平安校园的宗旨加强学生的自救能力;大力开展“三救三献”活动,传播人道主义精神等。

最后,我校校长助理刘三根表示,红十字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我校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大学生创造精神家园,从而培养学生乐于助人的价值观。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