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应科人物 > 正文

【优秀教师推介】刘帅帅:躬耕教坛 默默耕耘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9-08 | 来源: | 浏览次数:

刘帅帅,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主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等课程。

入职两年来,先后荣获校级教师教学技能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课堂教学展示一等奖、教学讲课三等奖、校思政案例征集三等奖、教案比赛三等奖;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获“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辰林杯”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在教学工作中,她认真负责,主讲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均被确定为我校课改试点课程,课改受到学生一致好评,效果显著。

除了承担教学工作,她还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协助书记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每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中悟、学中思、学中用,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并带动周围党员干部“比学赶超”,营造了党员学习的浓郁氛围。每月组织推动“多彩主题党日”活动,使党日活动走心走新,开好开实,见行见效。在从事党务工作中,积极探索形成了“党建+学习”“党建+教研”“党建+实践”“党建+“六大质量工程”等一系列创新工作模式。从事党务工作期间,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她始终相信“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一定要勇担历史责任,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一名思政课教师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编辑:杨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