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应科人物 > 正文

【青春风采 应科榜样】曾伟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1-04 | 来源: | 浏览次数:

曾伟,女,共青团员,国际商务学院,20级专电子商务二班,2021-2022年度平均分86.8分,综合成绩总分64.6,综合素质排名1/57。先担任班级团支书。

大学期间个人荣誉:

1.2021年11月获得“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国家级)

2.2020-2021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级)

3.2021年11月获得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竞赛校赛一等奖 (校级)

4.2021年11月获得“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校赛一等奖。(校级)

5.2022年获得“三好学生”(校级)

6.2022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干”(校级)

个人事迹:

学无止境,严于律己

在学习上,她始终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一年来,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坚定,相信自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虚心向学,不骄不躁。在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她在学习上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此外还在奋战专升本,想要为自己创造更大的学习空间。2021-2022年综合成绩排名第一,未来她将继续努力学习,竭尽全力向本科梦冲刺,提升自己的学历,完善自己的不足,在同学中真正做好真正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业余时间参加比赛,将自己所学习的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熟悉wish、亚马逊、阿里巴巴国际站等跨境电商平台的各项操作,例如:对跨境平台产品上架、下架,Listing 的设置和优化,以及产品推广,订单的跟进,售后问题的处理,还有销售数据、库存数据的统计都有一定经验。会通过店铺不同时期的销售状况对店铺进行分析。根据不同时期的具体情况改变店铺营销战略。

志存高远,奋发图强

在思想上,她自始自终与党的政策方针保持一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她自觉遵守学校、院系以及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大学是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成形的重要阶段,在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人影响着,而钟情于共产党只因为它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并非高人一等,而是心甘情愿地付出着,因为最幸福的事不是接受而是给予。一直以来她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并成功通过班级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随后通过理论学习和考试、顺利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放弃,不气馁,时刻拿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以先进正确的思想和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永记党的宗旨。多次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荣誉称号。她将继续努力严于律己,用自己的行动去诠释共产党员的真谛!

追求目标,坚持不懈

在工作上,在保证自己学习成绩优秀的条件下,她不忘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大学之所以称为大学,是因为它包容着。学习固然重要,但那绝不是大学生活的全部!青春理应飞扬,幸福的定义很多,她想其中一种就是有一个存在告诉你,我们需要你,所以我们才需要集体、一个组织、一个团队。认真负责,对待工作有决心。她一直坚持”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职尽其责”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她积极配合学院老帅、领导完成相关工作。虚心向别人学习,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每项任务;认真完成团支部的各项工作,策划团日活动,带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乐观向上,挥动激情

所谓“生活的细节才能彰显一个人的素质";在生活中,她乐观向上、善于奉献、勤俭节约。始终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养成良好的习惯和正派的作风。为人正直善良,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谨记"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一直以来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与室友们相处和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迎新、无偿捐款等志愿活动;此外还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各类讲座、体育活动等;在假期时,响应学校的号召,加入到了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大部队中。反诈知识宣传,房屋普查等等这些志愿活动,都让她感受她的家乡需要她,让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夯实基础,勇于实践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她深知作为学生要以学习为本,无论是想实现自身的价值,还是想在社会中能够具有竞争力,都必须要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做为基础,因此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与此同时也深知"学问未必全在书本上",十分注重培养自身实践能力以及全方位思考能力,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以及学习方法,在课余时间参加专业比赛,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化为自己的,将其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我们正值青春年华,风华正茂;大家意气奔放,劲头十足。作为 21 世纪的新青年,小的时候她就立志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报效国家的人。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她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面对即将走出社会的人生之路,她积极的勇往直前。

进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习是她人生中一个极其重要的阶段。这两年的学校生活过的很充实,在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和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她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培养,老师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虽已是毕业生,但她依旧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严于律己、认真负责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努力,争取不断进步。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

师长点评曾伟同学思想积极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成绩优异,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树立了良好的班风学风。作为班级团支书,认真完成团支部的各项工作,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

编辑:严远磊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