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中国青年网】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3-18 | 来源:中国青年网 | 浏览次数:

中国青年网南昌3月18日电2022年是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全面启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决胜之年,为部署学校各项工作,近日,该校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大会现场。刘金 摄


当天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召开,会议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财务预算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该校全体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彭迪云在大会上致辞,他指出,评估年可以分为“三个年”,一是评建攻坚年,二是服务保障年,三是党建引领年。这一年要聚焦“提质提速、决战决胜”这八个字,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育评估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当前,学校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破立结合、以立促破的“攻坚期”,合规达标、创优做特的“窗口期”。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围绕“夯基础、强内涵、创一流”的整体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思路,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固本提质培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校长黄士安作的《校长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校工作,指出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2022年学校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邓海平在会上作了《提案工作报告》;副校长房小珍在会上作了《财务预算工作报告》,报告中,汇报了2021年财务执行情况以及2022年预算安排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五个代表团分别进行了分组讨论,对《校长工作报告》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下午,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仪式召开,会上审议通过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监事会委员名单和工会委员名单。随后,各代表一同签定《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责任书》并向学校递交责任状。

大会代表董事会办公室李艾玲、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明钰、人工智能学院郑高鹏、国际商务学院徐青、现代管理学院谢远健先后发言。会上,他们纷纷表示教职员工要把学校的荣誉辉煌与自我的付出奉献结合在一起,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董事长黄玉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学校转型发展、振兴崛起的关键时期,是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决胜决战之年。当前学校正在大力推进五大质量建设工程,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把握大会本质、将大会形成的精神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至此,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https://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df.youth.cn/dfzl/202203/t20220318_13539781.htm

编辑:罗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