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中国江西网】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卢思涵、陈美玲、黄愈 | 发布日期:2021-04-09 | 来源:中国江西网 | 浏览次数: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卢思涵、陈美玲、黄愈报道:4月2日中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千名学子在雨中怀着激动的心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鼓舞和激励着应科学子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校团委学工处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党委副书记席芳宽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要筑牢思想底色,夯实信仰之基,带头、深入、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坚守服务本色、激扬力量之源,把根本宗旨融入日常工作,用知冷暖、动感情的方式去打动、去温暖、去凝聚广大同学;三是要打磨组织成色、淬炼作风之骨,建设一支听从指挥、能干实事、作风优良的骨干队伍。他指出,全体团员青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共青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团委书记黎晓明在会上介绍了《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安排》,对本次活动主题、目标任务以及要开展的实践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和工作要求。

仪式上,学生代表音乐学院郭家乐领学了红色理论《践行初心和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变压力为动力,敢于迎难而上。践行初心和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仪式最后,千余名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深切的爱党之情。

原文链接:https://edu.jxnews.com.cn/system/2021/04/09/019241627.shtml

编辑:罗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