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李建萍副校长一行莅临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5-19 |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8日上午,李建萍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就实验实训、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南琰、常务副院长李福全、副院长黄怡祯、副科以上干部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于综合楼1003党员活动室召开。

李建萍副校长指出,学生就业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工作极其重要,学院在就业工作的开展当中要讲究过程和结果并重。

会议强调,“就业百日奋战”活动实行“一院一策”,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特色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百日奋战”活动,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势,准确把握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常务副院长李福全对我院实验实训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就课程实验、实训教学大纲、实验室开出率等问题与各位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

李建萍副校长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实验实训建设、就业等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和帮扶,有效地促进分院工作扎实推进。

编辑:李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