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实践提质•第10期】现代管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认识实习顺利开展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15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认识学习是专业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为实现专业培养目标起着重要作用,能够为大学生专业课的学习以及毕业后走向社会适应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对此,2021年10月15日下午,市场营销专业2020级全体同学,在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书记和专业负责人漆圆方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前往江西运通众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认识专业学习。

 在4S店负责人李国泰经理的热情接待下,同学们参观浏览了4S店的大体布局。李国泰经理针对真实的汽车销售,与同学们展开教学指导。李国泰经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汽车销售的理念——先服务后推销,要注重“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发掘客户的需求,给予客户良好的消费环境;其次讲解了汽车产品的质量性能,传授同学们基本的销售话术,从产品的各个方位,全面介绍产品,将产品突出的优势尽可能多地展示客户,提高客户的消费欲望。

 在汽车销售教学之后,开展了一场营销座谈会。同学们向李国泰经理提出心中对市场营销学习的困惑,李国泰经理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一一作答,并告诫同学们做市场营销要敢于发声,勇于行动,面对困难不能退缩,要有迎难而上的魄力。

 同学们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中,学习到了许多实践经验,感受到真实销售的学问魅力。通过参观4S店,对汽车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拓宽了自身的眼界,对营销有了更进一步的解读。

 活动的最后,刘国平书记指出,开展认识实习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对自身学习有个清晰的认知定位,理论学习的同时要结合专业实践,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实习热情,养成正确良好的学习工作态度,以此培养出符合当代社会发展的进步型人才。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