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百年征途书香路·党史经典映初心”第八届校园读书分享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17 | 来源: | 浏览次数: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读书,能引导我们明理,学会如何做个有修养的人;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还能改变我们的言行举止,培养儒雅随和的气质。为了丰富学校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促进思想的交流碰撞、树立正确的观点,学习党史经典,学校举办了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

在颁奖过后由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吴宜安做活动总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面对崭新的世界时,一定有许多属于自己的想法,此次的读书分享会,正是给广大同学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无论参赛的选手是否具有较高的演讲才能,只要有敢于表达的愿望,向大家道出自己心中的真实想法,展示自己的个性,就是成功的表现。

通过活动,也希望能够让同学们注重读书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也能够在此次活动中能够发现自己,锻炼自己,寻找到上台分享的乐趣,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创造自己的价值,这也是此次活动的目的。

编辑:骆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