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举办“人生从这里启航”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29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现代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9月29日下午1点在三达楼218教室开展扬帆启航校园文化节第十七届“人生从这里启航”主题演讲比赛。本次的评委为丁敏、陈霜霜、杨玉卿、黄强、杨海霞。

 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沉稳重,纷纷表达了大学是人生新的启航,在这三或四年的时间里如何有效、高效度过,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为今后的远航打下扎实的基础。

 最终,获得前三名的同学分别是:胡琴、邹铁铮、黄鑫

 此次比赛不仅让我们了解到了应科新人对于自己的大学的规划,更是明白了自己的人生应当如何去规划好,也锻炼了选手们的上台胆量和口才。希望每个学子在大学期间,都树立正确的目标,朝着目标努力前行,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