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付芳 | 发布日期:2021-09-16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上午11点,物流管理专业21级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活动在学校体育场操场开展。学院院长谢远健、党总支书记刘国平、副院长张济瑜、学工科副科长苏秋月、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付芳、副主任杜颖,专职教师有周宇翔、喻小妹、熊小娟、彭绍希、廖婧雯等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付芳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发表讲话,他表示对同学们的到来和选择物流管理专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同时特别强调要把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其次,由现代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济瑜发表讲话,他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我校完善的校内物流管理专业实训设备提高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

随后,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付芳就物流管理专业特色、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专业师资力量和学生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付老师祝福大家“快乐学物流,争做快乐物流人”。

见面会后,教研室老师与学生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

专职教师喻小妹介绍此项游戏活动项目和游戏规则。

同学们在参与仙人指路、多人绑腿跑等趣味活动后,减少了同学们初入大学的陌生感,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同时通过传递快递包裹件,提升了学生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初步认识。

 游戏进行中,谢院长亲临指导学生参与活动。

趣味游戏共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2组,由谢院长为各组获奖者颁发奖品。通过趣味活动的举行,同学不仅能放松心情,更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活动结束后,学院院长谢远健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为此次物流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而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老师表示肯定,谢院长说:“本次趣味活动新颖有创意,是一场别具一格的新生入学教育,希望新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专研学习好物流管理专业知识,继续发扬团结、友爱、互助、拼搏的精神。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