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召开网络平台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朱小明 | 发布日期:2021-09-14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夯实管理基础,促进分院网络平台健康有序发展,2021年9月14日下午2:30,现代管理学院组织分院全体教职工召开网络平台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加强分院网络平台信息发布规范管理工作,分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刘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网络平台规范管理的相关文件通知以及网络平台规范管理专项检查的内容。

 会议指出,分院网络平台规范管理必须从基础管理这一关键环节入手,严格执行“分级审核、先审后发”程序,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分院全体教师在认真学习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尤其是“九不准”内容的基础上,除了责成专人负责核查分院的网络平台,还要求分院全体教师对个人的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账号进行自查自纠,若发现问题或存疑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并上报给办公室主任朱小明同志。

 下一步,分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日常网络平台的管理机制,明确责任人,落实采、编、发各环节管理责任,信息发布平台由党性强、工作负责的老师管理,将信息编辑账号和发布审核账号交由不同的老师管理。继续加强对分院网络平台自查及监管,定期对分院网络平台发布内容进行检查,确保做好我院网络平台的监管工作。落实问责制度,对违法违规发布信息报道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