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强警示 明初心”财经学院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03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学校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6月2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开展“学党史 强警示 明初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教、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对现场教师进行了警示提醒,并重申了纪律和要求,尤其强调党员教师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要求大家从日常违反师德师风案例中汲取教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明确底线,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以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认真进行自我剖析,警钟长鸣,严以律己,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通过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对广大教职工既是一次思想教育,更是一次精神洗礼,为学校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树立教师形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以学习典型案例为警戒,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认识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勤政廉洁的教师。

 


编辑:骆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