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NIT培训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0-28 |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01021日至29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为期一周的NIT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工作。培训内容为B013-图像处理Photoshop CS3B023-网页制作Dreamweaver MX。此次共计898人次参加培训。

NIT即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是结合计算机应用技能培训的考试,采用系统化的设计、模块化的结构、个性化的教学、规范化的考试、国际化的标准,是培训和测试应试者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培训考试系统。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和针对性培训期间教学严谨学风浓厚,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党总支书记聂立新对培训进行了巡视。

 

编辑: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