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4-03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党员信念、锤炼党性,弘扬革命先辈精神,传承革命精神。4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纪念堂庄严而肃穆,巍峨耸立,象征着烈士们不朽的精神。踏入堂内,大家自觉面向革命烈士雕像肃立默哀,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与怀念。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伯川,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余春泉,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鹏军,常务副院长殷军带领大家,缓步走向烈士雕像,依次献上鲜花,表达对先烈英勇精神的崇高敬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献花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伯川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不忘初心。

在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内,每一处都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氛围。墙上悬挂着烈士们的英勇画像,陈列着他们的事迹和遗物,仿佛在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师生们怀着敬仰的心情,静静地走过每一个展区,仿佛跟随烈士们的脚步,穿越时空,亲身感受他们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所做出的伟大牺牲和崇高精神。

此次活动使师生党员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他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不惜牺牲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英雄赞歌。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烈士们的英魂永垂不朽,他们的精神将永远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让我们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况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