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张召志 | 发布日期:2023-05-10 |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及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精神,规范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5月9日下午在三达楼410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许维东、副院长刘晔、副院长邓春华、学院教师代表、教务科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张召志主持。

(座谈会现场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主要听取了教师代表对学院教学管理、科研和教师培训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部分教师代表表示本学期教学管理秩序良好,井然有序。熊长智:希望各位老师结合过往工作经验创造性开展推进各项工作。谭建林老师表示,希望能够创新教研室活动形式,加强各教研室的团队向心力。

(各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维东表示,希望各位老师提高政治站位,找对正确的工作方向,注重工作成效,利用教学资源丰富自我,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李俊院长、许维东书记讲话

学院院长李俊院长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和学院日常所做出的努力。学院将认真对待每位教师提供的宝贵建议,后续将对每一位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研究,为学院教学工作提供保障、做好服务,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共同开创学院发展建设新局面。

编辑:许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