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房小珍副校长到现代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10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房小珍副校长于2023年5月9日下午到现代管理学院进行调研,校长助理兼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斌、现代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学院副院长漆圆方、教务科、学工科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房小珍副校长称本次调研主要是真诚倾听师生呼声,大家立足本职,真实反映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谢远健就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相关问题进行汇报,章斌就主题教育和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同志均进行了发言。

房小珍副校长提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我们当前重要的工作之一,大家应该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精心谋划强部署,统筹推进抓落实,有力有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对大家反映的相关问题将形成问题清单,短期能够解决将立行立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部问题将明确目标,努力解决。

此次调研,房小珍副校长深入了解了我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情况,同时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