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六十一)

【作者:胡麟 | 发布日期:2023-05-09 |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 浏览次数:

为引领教师学习好的教学经验、提升授课水平,有效提高教学工作质量,2023年5月9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430教室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活动。

公开课现场

本次公开课由物联网教研室承办,彭忠全老师授课,分院副院长刘晔及没有教学任务的专职老师全程参与。

彭忠全老师是分院的优秀教师,具有丰富的科研项目经验和教学经验。彭老师本次讲授的课程为《物联网通信技术》,他以新课改理念为指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解物联网底层通信技术原理,并能够自然亲切地与学生互动、细致耐心地给学生指导,同时给予学生足够的发挥空间,注重发挥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课间休息时,听课老师主动与彭老师交流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并进行了细致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对课堂教学研究和思考,更在教师之间的形成了人人议课、人人做课、互帮互学、共同进步的浓厚教研氛围,对教学工作质量的提升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许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