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年突击队在防汛一线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7-12 | 来源: | 浏览次数:

连日来,南昌受强降雨影响,导致多地区塌陷,洪水泛滥,新建区滨湖乡镇出现洪涝,防汛抗洪形势严峻,抢险救援任务繁重,保护家园迫在眉睫。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7月10日起,江应用科技学院团委组织青年突击队30余人深入南昌市新建区铁河闸,加强巡堤防守,细化工作、做足准备,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抗洪现场,突击队员们统一着装,高举青年突击队旗帜,在新建区铁河闸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开展上堤巡查、哨卡值守,每人每天工作时长约10个小时,不间断的进行水面巡查、水位监测等防汛抗灾工作。

自灾情发生以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闻“汛”而动,动员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以最快速度集结抗灾力量,争当防汛救灾的排头兵,为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张一帆